浮砚枝

自未来而来,灵魂不在,多希望你温柔的留在人间

意难平现代观影体1

√观影体

√众人看一些人现代生活

√含cp:忘羡、薛晓、曦瑶、冰秋、漠尚、燃晚、花怜、双玄

√分空间观影和原世界观影,空间的人都是有亲缘关系的,原世界的是关系不大的(对于被观看的那些人

√观影主角:魏无羡、薛洋、孟瑶、沈垣、尚衡、楚晚宁、谢怜、师青玄、沈九(含泽藏夫妻、孟诗等人

√时间线:忘羡:魏无羡身死第三年

薛晓:薛洋身死第一年

曦瑶:观音庙事件后

冰秋、尚漠:金兰城自爆第三年

燃晚:楚晚宁死后

花怜:花城化蝶一个月后

双玄:师青玄成乞丐后

沈九:死后

P.S.时间线什么的都当摆设好了(毕竟79文笔真的拉

注:狂傲、二哈前世加下划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诸位夜安。”一个浅淡温柔的男声带着些许困倦,从半空中响起,“欢迎光临神眷之地。”

“神眷之地?”灵文在心中暗自沉吟“莫非这是更高一层的神明眷顾之地?”不过也不是不行,反正她终于不用再批公文了。

那个声音似乎察觉到了她所想。“确实是更高位面。”那个声音回答,“我是主神,羲。”“请大家打开面前的门,这是有人托付给我的。也算是他们给你们的惊喜。”

众人面面相觑,打开了门。

“叮。惊喜触发。受邀位面:魔道祖师、天官赐福、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、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统、狂傲仙魔途。准备开始播放。”

蓝忘机只觉得眼睛发涩。“为何母亲回来了,魏婴却不回来。”

羲沉默了一下,“等会你们就知道了。他没有复活。”一个眉眼绝艳、莲华容姿的白衫少年从上空跳下,那双鎏金色的灿烂眼瞳里是复杂神情,白发半束,手中折扇刷的展开。

“风师扇?!”师无渡睁大了眼,紧紧捏着拳。

“开始吧。”羲不愿过多解释,淡淡道。

半空中一块巨型水幕亮起,一道温和好听的男声响起:“阿宁,你今日下班倒是早。”一个穿着浅青色外套的男子在玄关处换鞋,伸手捏捏眉心,笑着对一个刚从厨房出来的男子说。

画面上随即出现一行用瘦金体书写的小字:

【沈垣(沈清秋) 清静峰峰主 竹雅剑 记忆恢复0%】

“沈九!?这个人渣不是早就死了吗?”秋海棠尖叫。

“你可以这么理解,他是沈垣,不是沈九。沈九确实早就死了。”羲垂眼道,表情闪过一丝阴翳。

从厨房出来的俊美男子穿着白色猫猫睡衣,侧过脸说“今天除夕,小沈总。”

【楚晚宁(楚澜、夏司逆)死生之巅晚夜玉衡、北斗仙尊、炎帝神木 记忆恢复0%】

“这样的师尊看上去好可爱。”师昧在心里暗自道,打算等会去问一下羲哪里有这种衣服。

“晚宁...我错了,你和我回去好不好?你是不是不愿意原谅我?”墨燃眼神微微一亮,很快又黯淡下去。

沈垣带着笑,“不是死活不愿意穿九哥买的这套睡衣吗?怎么今天穿起来了?”

楚晚宁恼红了脸,“要你管啊?”

“阿宁他今天刚读完BE文学,心情不好。”一个裹着白色羽绒服,捧着保温杯的清秀青年莞尔,“话说阿婴还没醒?”

【谢怜(花谢、芳心) 仙乐国太子、白衣祸世、芳心国师、半月国校尉、破烂仙人 记忆恢复0%】

“哥哥…我一定会让你回来的!”花城眯起了眼,身上戾气愈发的深。

“他?”一个穿着黑色连帽卫衣含着一颗糖的少年哼了一声“今天凌晨五点才睡,和别人连麦打了个通宵。”

【薛洋(薛成美) 夔州十恶不赦 记忆恢复0%】

“怎么薛洋也在这里!”“我喜欢,你管的着?”

一个穿着杏黄色外套,衣襟上绣金星雪浪的青年笑眯眯拆台“那个别人不就是你吗。我半夜起来的时候,你和魏无羡都玩得正嗨。成美,你可要点脸。”

【孟瑶(金光瑶)敛芳尊 记忆恢复0%】

“阿瑶…”蓝曦臣有些惘然,金光瑶真的还是当年的孟瑶吗?

“娼妓之…”聂明玦怒声。

“嘘。口下留德。”羲扬袖禁了他的言,“莫要拿他人父母说事。”

薛洋瞬间炸毛,“小矮子!你自己不也熬夜刷视频吗!你好意思说我?”

孟瑶将手放在耳边“你说什么?”

“你!”薛洋无能狂怒。

“继续说。我看看你们谁说的多。熬夜秃头很骄傲?”清清冷冷的男声传来,音色与沈垣极像。“我看你们的网线别想要了。”一个穿着浅青毛衣的高挑男子不知何时靠在厨房门框边,袖子半挽,神色似笑非笑。

【沈九(沈清秋)清静峰峰主 修雅剑 记忆恢复0%】

“这个才是沈九。”羲拉拉袖子,闷声道。

“沈九,你这个伪君子!”

“小九…”岳清源苦涩一笑。

“九哥。”二人立马老实下来。

“去帮阿宁的忙。阿瑶你打下手,阿洋你就...把电磁炉搬出来就行了。不要乱碰。不然你这个月就别要网了。”沈九一手一个把两人推进厨房里。






大概…还算多。毕竟我是废物嘛(

评论(10)

热度(665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